大赤四号机

请自行搜索其他机体

【千恩】纸老虎们的小脸一红

重制版——分界线

本文由乐团狗仔队友情提供(大雾)

众所周知,郑首席是个爱干净的美少女

柔顺黑亮不分叉的披肩长发,白里透粉的健康肤色,永远干净整洁一尘不染的制服~

but

众所又周知,郑首席从没跟自己的室友洗过澡,确切的说,是从没有哪个同学在浴场见过她

那么问题来了,从来没有在浴场出现过目击记录的首席大人,是如何做到“一尘不染”的呢?

“啊,这帮人好无聊啊“

显然我们的当事人对于这类破事儿并不想搭理¯\_(ツ)_/¯

稍稍调整了下姿势,让水均匀的淋在背上,舒展了下腿,活动下有些酸麻的脚跟

“就是因为你们像狗仔队一样,我才要故意躲着你们啊……”

自打新生乐团由郑有恩全权接手后 ,郑有恩就发现自己这帮学弟学妹很不对头

说是尊敬有点重,说喜欢又太稀松平常,而且他们的关系吧……反正上次他们送联名情书这事儿就挺吓人……

想着想着就一阵恶寒,不自觉又往水流里缩了缩

水温很合适,水流不急,打在身上不会很疼,反倒有些麻痒痒的,

啊,比附中一言难尽的“独立卫浴”不知道好上多少,真是在这儿懒一天都不嫌多……

想着想着,不自觉的哼起歌(。◝ᴗ◜。)

郑有恩常来这里——这间浴场就开在自己家附近,每逢休息日她都会来这儿,而且现在才早上七点多,水干净,又没有其他顾客——那帮跟屁虫想找得到才怪,也算一举多得

其实郑有恩“打游击”也并不是完全因为乐团的同学 ,而是出于……尴尬

平时和室友同学们谈笑打趣还好,可真要脱的光溜溜的“坦诚相待”,总是感觉越熟的人就越尴尬

“大家都是女孩子,洗澡有什么尴尬?”

不管别人怎么想反正……就是尴尬(‾ε‾“)

“该走了”

水珠顺着匀称的身段和凹凸有致的流畅曲线滚下 ,长发披下盖在肩头

所谓美人沐浴图也不过如此吧

“该走啦”

然鹅……

优雅转身,华丽迈步,然后就撞在一片花白上

啥•﹏•情况
还……挺软的哈?

你一抬头,我一低头,四目相对
咳咳……与其说是四目相对,不如说都快亲上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等等……

“王如瞳?!”

郑有恩下意识的抱住胸前向后又挪了一下,直靠在墙上

不过意想不到的是,王如瞳似乎比郑有恩更“害羞”

挡着脸一副非礼勿视的样子

场面一度十二分尴尬

这人怎么会在这儿

冤家路窄

她还站在我身后

她站了多久了

她这么高吗,我以为她平时是因为穿鞋

不是平胸差评吗,这也不……

一瞬间,无数个问号气泡挤满了郑有恩的脑袋

“那个,你没伤到吧……”

郑有恩才缓过神,意识到自己在盯着王如瞳的脸发呆

“没……没事,你为什么站我身后!”

“我在冲头发,然后你突然冲过来撞在我身上”

“你……你来多久……了”

“额……有一会了,你刚才唱歌我以为你知道我在”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水已经关了,郑有恩却觉得身上烫的要死

“你脸色不太好”

得,这地儿是呆不了了

“嗯……再见!”

啊啊啊不管了!溜了( ง °皿°)ง⁼³₌₃

没等听起王如瞳的回应,郑有恩就急吼吼的三步并作两步的逃离现场

“唉,小心……”

【本浴场提醒顾客朋友们,小心地滑】

“唔啊!”

脚底一滑,郑首席“啪叽”一下“摊”在地上,像只小海豹一样在满地的泡沫里呲溜溜的蹭出老远

“你没事吧!”

“没事……唔”

有事,有事(;´༎ຶД༎ຶ`)痛死了啊

郑有恩尝试自己站起来,然而已经痛的发麻的脚踝警告她别继续乱动……

“唉嘶……抱歉,能不能扶我一……唉唉唉唉?!”

我们郑首席呀,“因祸得福”的获得了人生中第一个公主抱

“唉?Σ( ° △ °|||)︴”

虽然不是一个风流倜傥的王子,但在我们看来,应该没差的

还没反应过来,王如瞳就已经“噔噔噔”小跑着的把她运到了休息厅

又一个人“噔噔噔”跑去吧台

“您好!请问有红花油和棉签吗?”

“呃有的……还有啊闺女,休息区得穿上衣服……”

忙活了好一会儿,王如瞳才把脚上绑着个不太美观的绷带的郑有恩抱到了更衣

短短的一小段路,感觉好长好长~

一路上王如瞳脸红到了脖颈,昂着头不去看郑有恩

披着件松松垮垮的浴衣,一片嫩白忽隐忽现……

郑有恩盯着王如瞳的微微点着的下颏,不知怎的,手不由自主想在她身上刮蹭两下

嗯,挺软的

每挨上一下,王如瞳就突然绷紧打个激灵

郑有恩越来越觉得王如瞳像一个男人……还是食古不化的那种老头子

“你钥匙呢”

“啊?怎么?”

“帮你穿衣服,一会去医院”

呃(°ー°〃)

“谢谢”

“都说了小心点”

不过,做男朋友的话,应该是很贴心的那种吧~

评论(2)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