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赤四号机

请自行搜索其他机体

鄙人的同人文要素索引

因为剧版闪光少女已经上线且设定与影版多有差别,所以为了以后我写的文更方便大家阅读,特固定一些我的设定,在脑补情节时也请选择自己心仪的角色版本

会登场的人物.们:

陈惊:新时代不标准傻狗少女

更喜欢影板表现的对音乐的迷茫,有一定专业水平的情况下忙里偷闲,而不是剧版的摸鱼捉虾不务正业,所以沿用影版设定

李由:陈惊的男闺蜜,蓝颜上位的楷模

他的情商和表现绝不是个直男,感觉两款都很可爱,沿用影版设定

王如瞳:小霾,千指大人

好多同好不知道王如瞳这个名字的来历,这是微博一位有心人询问了鲸鲸编剧得到的,也是官方名。

沿用影版

郑有恩:附中高岭之花,郑首席

还是喜欢毒舌的郑首席

和王如瞳的关系除了cp外应该是专业扛把子的英雄的相敬,而不是谁也看不起谁

更喜欢雨锶的气质
沿用影版

宋天爽:陈惊的死党,追星少女

私设郑有恩室友

剧版新人物,性格很喜欢

李飒:屁磕小王子,新时代好学长

剧版新人物,狗头军师吃瓜群众首选
啊,哲理的山路十八弯
飒哥太好了,我希望他给李由当一辈子人生导师

贝贝塔塔樱仔:

502众人

历来同人文里都作为客座出场
很喜欢剧版中对她们相遇的剧情
每个人物都慢慢变得丰满起来
希望有一天会写她们的故事

王文:专业优秀的学长,很帅

我一男的都觉得他帅

在陈惊李由修成正果后沦为边缘人,强迫症晚期药石无医
和郑有恩也不可能,他女朋友是钢琴

丁泽:油腻的二胡少年,意外的打架很厉害,但和谐社会不需要他展现这项技能

源自脏脏 @华臧 的一篇长文《如一》,我自作主张的续集也有登场
长的很大众,打扮后会意外的亮眼
追求过王如瞳的狠人

系主任:

发量危机大叔

据说年轻时很英俊

虽然总是一副偏心眼的样子但也用自己那一套观念关心孩子们

苏潼:

亦源自脏脏 @华臧 的文《如一》

郑有恩的室友
专业过关,扎着马尾的漂亮姑娘

另外
剧版另一主线不知道会不会在我文里出现
姐姐姐夫很甜了不需要我来发糖了

私设:

中夏音乐附中:半封闭式,晚上会封校,禁止点外卖

寝室禁违禁电器

502寝室不愿与外人接触,但不触犯学校纪律,公共场合会穿校服(如果502的整体布局是严重违纪那真是太接受不了了,因为影版表现为虽然很风格化但并没有脏乱)

民乐系与西洋乐系不混寝

专业成绩按系分榜

暂时这样

评论(10)

热度(32)